[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

贡1.png

马晓莉(中间)组织贡井区中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民盟贡井区总支的盟员们积极行动,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贡2.png 

马晓莉坐诊发热门诊

民盟贡井区总支副主委、贡井区中医院副院长马晓莉,盟员殷俊英自新冠疫情发生后一直奋战在贡井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诊治发热病员和隔离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主动申请参加援助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预备医疗队,并成为了援助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预备医疗队的一员,现在他们时刻待命,准备出发,驰援湖北。

贡3.jpg 

盟员马晓莉和殷俊英主动报名参加援鄂预备医疗队

贡井区总支副主委、区医保局局长张伟平主持召开贡井区医保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亲自到一线检查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及时调拨资金助力抗击疫情。 

贡5 (2).png

詹蓉(左一)、兰琼(左二)积极参加贡井区抗疫志愿者行动

民盟贡井区总支的教师盟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积极投入贡井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民盟贡井区总支副主委李雪梅,一支部主委徐德权、盟员陆海,二支部主委詹蓉、盟员兰琼积极参加贡井区抗疫志愿者行动,他们走进社区、街道,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宣讲防疫知识,检测小区出入人员的体温,督促商户按防控要求严格进行场所消毒,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认真排查并完善信息。

贡5 (1).png 

李雪梅(右二)进商铺宣传防疫知识,发放防疫宣传单

其中徐德全、陆海所在的两个组共完成对122家个体工商户的入店摸排工作,发放消毒液122瓶,发放宣传资料488份。

贡6.png 

徐德全(右一)向水果摊摊主宣防疫知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民盟贡井总支的盟员们主动参与,积极践行使命,为战胜疫情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贡井总支 李雪梅、徐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