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之后,雅安民盟全体盟员积极响应民盟中央、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号召,投身抗击新冠肺炎防治工作中,为雅安抗击新冠肺炎防治工作作出努力。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芦山民盟在行动

 

4.王天玉在卡点开展防疫工作_20200129183208.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民盟芦山总支盟员积极行动起来,据不完全统计,陈菊丽、马文彪、祝贵全、刘志刚、李唐芳、杨虎、王玉琼、王天玉、徐英、罗利等45人参加抗疫工作,盟员捐款计4546元,为芦山县抗疫作出努力。

廖术荣(民盟芦山总支副主委、芦山中学教师),在家密切注视疫情,与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王开兵(芦山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在小河村开展宣传、摸查、张贴宣传资料等工作。

张聪(芦山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到联系村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巡查各学校防疫值班情况,梳理学校开学需要防疫物品,制定采购计划,指导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

陈国华(芦山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到联系村大川镇小河村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

杨敏(芦山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到联系村大川镇小河村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

陈金莲(芦山县文化馆工作人员),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与培训班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姜学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芦山分行工作人员),加强疫情宣传,积极配合做好工商银行工作。

肖永刚(新华文轩芦山分公司工作人员),加强疫情宣传,积极做好新华文轩公司抗疫工作。

高才清(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及时梳理防疫法律法规和政策,并宣传省人大依法防控决定。适时监督实施情况。

孟秀萍(芦阳镇政府工作人员),根据芦阳街道办统一安排,负责苗溪社区疫情知识宣传、人员统计排查、信息汇总上报等工作。

李莉(芦阳镇卫生院医生),加强疫情宣传工作,积极做好芦阳卫生院抗疫、摸排、监测等工作。

杨绍琼(芦山县勇康医院医生),协助完成疫情宣传、张贴资料等工作。

庞兴华(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加强疫情宣传,积极做好信用社抗疫工作。

唐国强(芦山县公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联系村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监督检查物业门岗保安对进入行政中心的所有人员进行常规体温检测。

黄朝云(芦山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到联系村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

古静黎(芦山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到联系村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

乐光芬(芦山县国资中心工作人员),到联系村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

唐泽霞(芦山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按照县上征地拆迁工作安排,配合芦阳街道五星村的相关工作人员,对五星村征地拆迁工作中遗留问题二十余户应征未征土地进行实际走访调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意见建议,为落户五星村的招商引资企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马源(芦山县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加强疫情宣传工作;在双石镇居家隔离观察。

宋南(芦山县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根据芦阳街道办和金花社区的统一安排,县气象局、电视台重点负责美庐国际花园、姜城印象小区的疫情知识宣传、人员统计排查、信息汇总上报等工作。据不完全统计,自疫情发生以来共开展入户摸排7042464人(其中:摸排返乡人员1226人;湖北返乡人员1226人;共隔离1226人;现尚有1226人居家隔离中;0人医学隔离),发放各类疫情宣传资料2000份。

倪奔奔(芦山县侨联办公室工作人员),到联系村太平镇春光村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

苏勤(芦山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到联系村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

黄雯(芦山县医保局工作人员),疫情期间,每天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抗病毒药品及防护用品价格、供应情况进行监测。

侯强(芦山县自然资源管理局工作人员),到联系村开展疫情宣传和张贴宣传单。

任炳东(雨城区联通公司工作人员),加强联通公司网络疫情宣传工作。

杨洪(芦山中学教师),在家密切注视疫情,与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高志蓉(芦山中学教师),防疫防控期间,负责学校文件的收发,各类信息的收集、汇总、上报,防疫期间的宣传工作,以及各处室工作的联络、协调。

谢红光(芦山中学教师),在家密切注视疫情,与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付正员(芦山中学教师),在家密切注视疫情,与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张喜武(芦山中学教师),在家密切注视疫情,与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龙爱斌(芦山中学教师),在家密切注视疫情,与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李康(芦山中学教师),在家密切注视疫情,与本班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骆慧(芦山中学教师),在家密切注视疫情,与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王全洪(芦山县芦阳小学教师),在家密切注视疫情,负责协调指导学校教师与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高仁刚(龙门晨阳希望学校教师),在家密切注视疫情,负责协调指导学校教师与同学互通疫情,收集学生情况及时上报疫情情况,让学生听课不停学,发布学习资料。

 

撰稿: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