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

民盟遂宁经开区总支借助自身优势,挖掘潜力,创新服务模式,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

一是搭建“信息桥”。发挥联系广泛优势,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收集疫情期间企业复工打算、复工困难等信息300余条,统计需求防疫物资企业135家,及时对接联系消毒液、酒精、医疗器械等17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同时在战疫专栏发布相关信息72条。

二是解决“疑难题”。发挥专业人才优势,组建由经济、会计、律师等专业盟员为主的企业咨询服务队,联合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名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一对一针对性解答企业个性化复工复产问题,为其提供政策咨询、劳动法律、就业创业等免费咨询服务1000余次。

三是用好“云平台”。发挥在线平台优势,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平台 “遂企云”上增设专栏,推送国、省、市、区等战“疫”政策措施、复工复产指导和复工防控攻略等信息161条,发布疫情防控手册16期,开展抗疫系列在线直播课程11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