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

传递正能量,打赢抗疫战。了解到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困境儿童的日常营养供给成问题,盟员、遂宁市超市供应商协会会长周旭东主动与盟员、遂宁市妇联妇儿工委办主任蒋红梅取得联系,牵线搭桥促成遂宁市超市供应商协会、遂宁市德悦商贸有限公司向经开区新桥镇、高新区保升镇、聚贤镇、会龙镇、西宁街道的211名建档立卡困境儿童捐赠一批价值6.5万元奶粉。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抗疫关键时期,盟员周旭东主动联系市妇联,希望把充满爱心的奶粉捐赠给真正处于困境的贫困家庭,通过基层妇联的调查摸排核实,最终在经开区和高新区的5个乡镇(街道)筛选出211名符合条件的0-8岁困境儿童,于2月27日将奶粉全部配送到位。盟员周旭东表示,自己能“做媒”促成超市供应商协会企业的拳拳爱心落到实处,切实帮助因疫情影响的儿童和家庭顺利度过难关,感到非常欣慰,今后将更多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展示民盟人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