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眉山市委会
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盟彭山区总支盟员同舟共济、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全面助力疫情攻坚战。

共克时艰,投身抗疫。医卫界盟员义不容辞、奋战一线:盟员倪文萍加入新冠肺炎眉山专家组,直接参与发热病人的会诊、排查;盟员张宇梅从大年三十起就坚守在彭山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岗位,对发热病人预检分诊;盟员毛迎春也在疫情来临之际,立即取消春节休假,奋战在抗疫一线。

捐款捐物,共同抗疫。在疫情发生后,盟员们积极行动,盟内14名市区政协委员在区政协号召下累计捐款106,700元、捐赠消毒液1吨,用于彭山区抗疫工作;盟员谢廷洪、文志海向市红十字会捐款5400元用于购买医疗防护物资;部分盟员积极响应所在工作单位号召进行了捐款;2月24日,盟总支再次在盟内发出倡议,号召盟员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踊跃捐款捐物,在此期间先后共11名盟员捐赠资金3400元,已交由彭山区红十字会用于彭山疫情防控。截止2月28日,民盟彭山区总支盟员累计捐款115900元。

疫情没止,我们不散。捐赠还在继续,爱心一直传递,民盟彭山区总支将继续凝聚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