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深深牵动着全市盟员的心,各条战线的盟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各种形式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mmexport1583026966632.jpg

  南充盟员、营山总支综合支部主委,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小波,当得知湖北疫情防控前线物资紧缺时,积极与湖北省慈善总会联系,并以公司的名义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现金和价值200万元的云视频会议硬件、软件产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盟员企业家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1WFZ)HF8CSL6O@%%LP3OOJ.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疫情肆虐,何小波率真视通全体精英,全力以赴,迅速组建疫情区保障队伍,在视频会议、应急防控指挥、监督监管等多个领域为湖北省公安厅、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等有关部门提供相关设备的部署、安装、调试、运维等应急担保任务,有效确保了防疫指令的上传下达,保障全国用户会议畅通,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前全国范围内的战 “疫” 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