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

  随着攀枝花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在1月30日确诊,我市抗击新冠病毒防控阻击战正式全面打响,全市上下各行业、各部门纷纷投入战“疫”,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市场关闭,商店停业,居家隔离,但也有许许多多的逆行者冲到抗疫第一线,战斗在一线,无私付出,病疫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显担当。

  西区民盟盟员潘仕福,长期以来热衷社会公益,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经常力所能及的做好事,做实事。他虽然不是医卫战线上的一员,但作为一名普通市民和民盟盟员,在这个危急时刻,也没有退缩,而是积极主动参加抗疫防疫志愿者活动,冲在了防疫前线,不惧风险,为我市抗疫防疫尽心尽力,展现了一个民盟盟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作为志愿者的他,疫情期间主要在攀枝花市东区东方红社区、东阳巷印象巴黎社区、物资大楼防疫卡口等地,对附近的居民进出进行防疫登记和防疫宣传,采集返攀人员信息,居家隔离情况,及时办理出入证等,虽然一天下来疲惫不堪,但他从没喊一声苦,叫一声累。

  他是一个普通市民,他是一个普通盟员,他叫潘仕福。在这次抗疫防疫工作中,他也许并没有轰轰烈烈值得大书特书的业绩,但他尽心了,也尽力了。

  他就是你,他就是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