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省直工委
作者:

 

  2020年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刻牵动着省直盟员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省直属工委联合支部盟员、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牵头人和院长云志组织力量分多批次捐赠用于疫情防控一线的重要物资,让寒冬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在无情的疫情面前,一股股暖流凝聚成爱心,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自2019年7月起,云志牵头设立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致力于对民族地区开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调查研究,以加快民族地区创新发展过程在科技发展、经济转型中面临问题为研究对象,以协助党委政府完善民族地区政策、地方法规为目标,以专业机构及各领域行业协会资源为支撑,开展跨学科研究,为民族地区交通建设、营运以及创新发展提供研究成果。经过他的不懈努力,研究院于2020年1月21日正式成立。

  2月3日下午,由云志牵头,秘书于海组织,向汶川县红十字会捐赠了第一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医疗消毒物资。此次捐赠物资共10 箱(400瓶)价值2万元的75%医用酒精,用于汶川县疫情防控工作。云志表示:在此非常时期,四川科建⺠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的专业委员会,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为抗击疫情坚守和奉献,我们将与四川⺠族地区同胞、与全国同胞一起,齐心协力守护共同的家园。

  2月12日下午,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向阿坝州九寨沟县政府捐赠用于抗击疫情的次氯酸钠消毒液500桶,共计12.5吨,价值15万元。此次捐赠是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捐赠的第二批物资,用于阿坝州九寨沟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一份爱心。

  2月15日下午,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给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政府次氯酸钠消毒液400桶,共计10吨,价值12万,用于疫情防控。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政府对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统一迅速地分配、发放,确保爱心物资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作用。

  2月24日下午,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四川典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四川传媒学院用于抗击疫情次氯酸钠消毒液100桶,共计2.5吨,价值3万元。

  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在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向各专业委员会发出倡议,号召科创⺠院的各专业委员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26日上午,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成都典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100桶,共计2.5吨,价值3万元。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已经登记入库,将用于学院的疫情防护工作。

  2月26日下午,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成都典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西南石油大学捐赠了100桶医用次氯酸钠消毒液,共计2.5吨,价值3万元。此次捐赠是四川科建民族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捐赠的第六批物资。

  除了组织捐赠外,云志作为上海市锦天城(成都)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带领律师团队,结合专业能力,全力协助企业复产复工,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受到四川省律师协会的赞扬。

(联合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