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

    2021年11月24日,民盟广元市利州区基层委员会宝轮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高林枫主持,高绪奎、张崇博带头领学会议内容。

1.jpg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民盟各项工作及自己的学习工作中。

2.jpg

 

    在交流发言中,与会的老盟员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纷纷表示:盟员中大多数是教师或医生,“医疗、教育都是关系国家民生的要事、大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调研选题和建言议题,下功夫提升调研报告质量,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