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

图片11.jpg

12月25日-26日,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二届二次全体盟员大会在巴中恒丰饭店举行。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22.jpg

郭红梅代表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二届委员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一年来,在民盟四川省委、中共巴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巴中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总支及盟员获得民盟中央表彰3次、民盟省委及市级以上表彰28人次、社情民意采用率连续6年保持90%以上、连续5年获得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肯定性批示,总支及各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和盟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33.jpg

关于2022年工作,郭红梅要求,一要持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要持续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三要持续加强组织和自身建设,从政治上更高站位、思想上更高境界、工作上更高标准,不忘合作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奉献民盟更多智慧和力量。大会表扬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增选饶勇为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巴中民盟全体盟员参会,邀请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干部到会指导。

盟员大会后,举办了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2022新年茶话会。

图片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