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对物流服务的需求迅速增长。随着疫情有效控制,畅通有序的物流成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生产物资及时交换、经济发展恢复的重要保障。在抗疫物资供应物流保障的后方战线上,绵阳广大盟员正在默默尽下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挥组织优势,助力复工复产_副本.jpg

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多次就如何发挥盟内资源优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作出指导部署,积极投身乡(镇)、村一线防控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部分乡镇因迟滞落实上级通知精神而出现的邮递投寄困难、物资积压问题,确保物资能够及时送到村民手中。

绵阳市人大代表、民盟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王晓川利用从事物流科技专业的优势,主动走访街道、乡镇,深入一线实地调查,发现物流过程中存在的阻碍和困难。积极协调联系各直属组织解决面临的问题,协同游仙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北川县副县长谢普、民盟江油总支主委邓志钧等,积极向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反映情况、科学建议,为保证绵阳各片区邮递物资链不断线而持续奋战。

当下疫情防控稳中向好,复工复产已逐步展开,绵阳民盟将继续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