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

 

37日上午,“携手防疫、关爱巾帼”的捐赠签约仪式在成都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民盟成都市委会秘书长何立新参加活动,民盟武侯区总支主委李璇主持捐赠仪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对战斗在防疫抗疫各条战线上的四川省女医生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在民盟成都市委会、民盟武侯区总支、成都市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动下,云朵玫瑰成都鹏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四川省女医师协会捐赠了400盒、价值20万元的云朵玫瑰礼包。

image.png

何立新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成都当前的防控工作情况,对成都广大盟员在防疫抗疫期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对此次联合慈善行动的高效表示肯定,对企业的爱心、医师的奉献、民盟组织和基金会的推动工作表示了感谢。

云朵玫瑰成都鹏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CEO 、民盟武侯区总支盟员刘永城,四川省女医师协会会长、民盟成都医卫专家团团长、成都中医药大学教授陆华,武侯社区基金会秘书长、民盟武侯区总支盟员刘韬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表达了在防疫抗疫期间,企业、协会,基金会在各自领域积极作为,为防疫抗疫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慈善行动能在短短时间内成功完成签约仪式,并将捐赠物品送到女医师手中,这是民盟组织强有力的向心力和领导力的体现。

    云朵玫瑰成都鹏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侯社区基金会和四川省女医师协会现场进行了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捐赠品的交接,基金会对捐赠品进行核对后,云朵玫瑰将通过快递方式将礼品送到在一线工作的女医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