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

3月4日下午,民盟达州市委老龄妇女工作委员会,协同社会服务部,组织了部分女盟员现身达州火车站,共同参与了通川区为返岗农民工举行的“春风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305201223.jpg微44.jpg


搬运.jpg

活动前,女盟员们积极为“春风行动”作准备,搬运爱心物质;活动中,大家按照活动要求,向返岗复工的135名务工人员传递了地方政府的爱心举措——发放医用口罩、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物品,同时也向这些人员简要地宣传了返岗疫情防控的一些必备知识,增强了他们抗击疫情,支援生产的信心。

initpintu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305210400.jpg

整个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女盟员们积极参与,暖心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姐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半边天”的意义,提前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