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

“段老师,您辛苦了,非常感谢您给我们送来了学习资料……”

“你们能早日领到学习资料,解决当前学习的燃眉之急,我们也很高兴。”

岳池文艺支部盟员、北师广校教师段林驱车几十里,亲自将学习资料袋交到了学生手里,看到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拿着资料,段老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状态,也改变了学生们的学习方式。北京师范大学广安实验学校的民盟盟员们积极响应上级提出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相关要求,上抖音、腾讯、钉钉开课堂直播,认认真真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孩子手里没有教材、学习资料,是当前困扰孩子线上学习的主要问题之一”在家长群里,有家长希望学生能早日拿到学习资料。

盟员们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爱心送书下乡”活动,逐一收集了学生们的家庭住址和联系方式,按年级分装课本,做到“一生一袋”,方便学生领取,即领即离。

北京师范大学广安实验学校的段林、刘朝金、王方涛、周伟、安成勇等盟员驾车送书下乡,遍及岳池各个乡镇,送出教材和资料2万余册,受到学生和家长一致好评疫情无情,爱心传情,一本本课本,如一座座桥梁,传递着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岳池 安成勇 )

QQ图片20200320163107.jpg

(盟员段林为学生装资料)

刘朝金.png  

(盟员刘朝金送书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