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

416日,民盟资阳市委在四川理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盟员座谈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副主委骆登宇主持,主委廖荣江、秘书长吕碧容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疫情防控一线的盟员医务工作者政府机关及其他盟员代表,市区机关干部近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资阳民盟抗疫短片,吕碧容介绍了民盟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她说,自疫情爆发以来,资阳民盟积极引导发动广大盟员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着民盟力量。

全景.jpg

在交流座谈环节,盟员企业家陈利说“我们的付出只是以厚劲之心、尽绵薄之力,更多的要感谢中共资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民盟市委的深切关怀,当前公司的主要任务是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做到“化危为机”盟员医务工作者曾萍、陈志清、史华、霍晓莉、容乙丹、陈秋旭先后分享了所属医院团队付出的努力以及自身在这次防疫战中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市委委员陈文岗介绍了资阳中学抗击疫情工作开展过程以及为学校复课开学做的准备工作……11名盟员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踊跃发言交流,并围绕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体系建立、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开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盟员发言.jpg

廖荣江.jpg

廖荣江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目前疫情防控任务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我们要为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国家制度的优越、中国人民的伟大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而感到自豪。他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很多盟员处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充分展现了盟员的风采,体现了民盟作为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担当你们的逆行之举,英雄行为和勇于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感动,你们辛苦了,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他希望,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及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号召,继续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在疫情防控当中站好岗、屡好职,坚定信心、戮力同心,集智聚力、建言献策,为彻底战胜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