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

       4月29日,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带队来到营山县小桥镇子槽村,就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工作开展调研。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王线、谢勇恩,秘书长唐虎鸣参加调研。

    看1.JPG

    看2.png

看3.JPG

     一到子槽村,朱家媛就与当地老百姓亲切交谈起来,关切地询问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到两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在调研座谈会上,小桥镇党委书记汇报了子槽村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情况,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完成情况。朱家媛充分肯定了子槽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会议.JPG

    朱家媛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要按照省委“全年任务、半年完成”的要求,加紧铺排工作,加快调整安排,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以赴迎接国省普查,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朱家媛表示,民盟南充市委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在科技扶贫、卫生扶贫方面尽己所能做好对子槽村的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