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

   全.JPG

   “大爷,先来这边测量血压”;“大娘,你这个膝盖疼是骨质疏松引起的,平时要记得多补钙”;“这个药一天吃两次,要坚持吃一周哈”,4月29日上午,营山县小桥镇子槽村村委广场上人头攒动,暖意融融。民盟南充市委组织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以及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营山县中医院的14名盟员医护专家在这里开展“送健康下乡”扶贫义诊活动。

雷.JPG

梁.JPG

听闻有“三甲”医院的专家到家门口来看诊,附近的村民早早就在现场翘首以盼。此次义诊涵盖了内科、普外科、妇科、口腔科、中医科等多个项目,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面对村民们殷切的目光,医生们耐心地问病情、认真为他们检查、开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并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

DSC03101.JPG

    义诊活动共提供诊疗服务近百人次,发放药品价值万余元。此次活动,民盟南充市委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把爱心、关心、温暖送到百姓心窝上,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