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

图片1.jpg

    铿锵奋进绽芳华,为进一步凝聚新时代民盟巾帼力量,热烈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中央十三大、民盟省委十四大胜利召开。3月6日,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在盟员企业白云古筝艺术中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喜迎国际三八妇女节。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出席活动并寄语全体女盟员,要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结合新形势下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的新特点新规律新方法,持续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力求准确把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牢树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初心如磐维护“两个确立”,找准双岗建功最大公约数,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jpg

    活动中,全体女盟员通过听、观、感古筝魅力教学,现场参与体验学古筝弹奏,围绕“巾帼话担当之双岗建功”倾情开展互动交流,最后全体女盟员动情表白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己在建设小家、服务大家、强盛国家中的“半边天”力量,在建功新时代征程中“一起向未来”。巴中民盟各支部骨干女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