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

8E01803D0BE05CA77EF87853C43_EE833BC9_6EBDE.jpg

5月6日至9日,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西华师范大学同心专家服务团团长、四川省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化树带队,赴凉山州喜德县教育部重大课题《基础教育教师编制及待遇问题调查研究》开展调研。

7日上午,在喜德中学召开调研座谈会上,喜德县委副书记张金平介绍了喜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教育综合改革及扶贫脱贫工作情况。调研组与喜德县委编办、教体科局、财政局、喜德中学、喜德思源实验学校、喜德机关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就喜德县基础教育教师编制、待遇、职称评审的整体规划、政策落实和发展困境作了具体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分别赴喜德思源实验学校、两河口镇中学、两河口镇中心小学校、博洛拉达乡中心校、博洛拉达乡幼儿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深度贫困地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状况。

    李化树表示,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民族地区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现状,有助于提出更具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调研的顺利开展,将有助于推动高质量教育扶贫,让民族地区贫困家庭子女都能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