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眉山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6151640041.jpg


按照民盟眉山市委工作安排,6月13—14日,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任学东带领市直总支骨干盟员王毅、梁万超、蒋玲等赴眉山市青神县高台镇、仁寿县满井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51640042.jpg

微信图片_20220615164004.jpg


两天时间里,调研组先后对青神县高台镇诸葛学堂施工现场、诸葛村村委会、诸葛村老年食堂、白家祠村现代农场,仁寿县满井镇元正村李子农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详细了解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基层文明实践、廉洁家风、农耕文化传承、生态环境保护的现状、主要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民盟界别优势,对两地乡村文化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任学东表示:此次调研是民盟市委为了响应党中央“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号召,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动实施眉山乡村振兴战略而开展的。下一步民盟市委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将持续聚集民盟智慧、发出民盟声音,更好地服务于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