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

    为更好的发挥渠县民盟在教育界别的优势力量,促进城乡教师之间的深度交流,6月16日,渠县民盟一行6人在民盟县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荣的带领下,到渠县三板镇第一中心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送教下乡活动。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活动拉开序幕,来自渠县第三中学的英语骨干教师张羽在七年级进行授课。课上,张羽老师教学内容丰盈,通过简单的教具与学生进行了有效的互动,学生积极性很高。张羽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新颖的教学设计和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给旁听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渠.jpg

    课后渠县第三中学的两位优秀班主任、送课教师与三板一小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授课教师交流自己的教学设计和上课感受,优秀班主任就班级的管理、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等方面进行探讨,教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交流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经验体会,大家交流积极,气氛热烈。

渠1.jpg

    三板一小校长张攀馨对此次送教下乡活动表示感谢,她认为,教师间深度交流探讨教学经验意义深远,希望今后民盟县委能多开展这样针对性强、实效性强的送教活动,提高老师们的教学能力,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3.jpg

    最后肖荣介绍了民盟组织以及开展本次活动的初衷,表示送教下乡是渠县民盟品牌活动之一,今后将继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专业引领作用,为助力我县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做出渠县民盟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