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

      为加强支部盟员之间的联络、交流、学习,增强机关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9日,民盟达州市委直属机关支部2020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召开。

1.jpg

       会上,机关支部主委崔忠刚对机关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换届产生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涉及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脱贫攻坚、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思想宣传及盟费收支情况等8个方面。崔忠刚还对2020年机关支部工作计划及支委成员任务分工做了明确的安排和部署。

2.jpg

       支部副主委毕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使盟员进一步明确组织职责及盟员义务;崔忠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政协、全国人大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次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民盟九江市委组织活动纪实案例。学习环节结束后,各参会盟员围绕"丰富组织活动形式,提升盟员参与积极性"为主题,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对开展组织生活的地点与时间、活动内容与主题、组织活动纪律、疫情期间线上与线下结合开展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支部委员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表示会把大家的意见融入到今后的组织活动中,做好组织生活预案及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