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

        7月4日下午,民盟达州市委教育委员会在渠县中学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了“达州民盟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民盟达州市委副主委、渠县县委主委唐定智,民盟市委副主委冯仁丽,秘书长王勇,民盟渠县县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荣等领导到了讲座现场。渠县中学高三年级教师及400多名家长朋友参与并聆听了本次讲座。

图1.jpg图3.jpg

        为有效指导渠县中学高三学生志愿填报,民盟达州市教育委员会积极发挥自身教育优势,选派了盟内高考志愿填报业内专家程伦俊,担任本次公益讲座的主讲。程伦俊,民盟盟员、国际生涯规划师、全国升学规划委员会副会长、高才升教育董事长、高才升教育高考升学规划研究院院长、天府尚学总策划,2019年获得四川省生涯规划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图2.jpg

        讲座现场,程伦俊对家长朋友进行了如何帮助孩子进行志愿择业指导的相关知识辅导,帮助家长朋友了解了高考志愿填报方面的专业知识。整个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家长朋友听得很认真,不时对专家的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讲座后,大部分家长朋友意犹未尽,还围着专家进行点对点的咨询。他们表示本次讲座来得很及时,听后很有收获,缓解了大家对高考志愿填报迷茫无助、焦虑的情绪。本次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