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

让贫困学生能享受到与其他学生一样健康快乐成长,奋勇追梦,经民盟大安总支研究决定,2020年秋季给予优秀贫困学生叶某、梁某和彭某三名同学进行对口帮扶。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9月1日,民盟大安总支主委罗林和总支委员、民盟外国语学校支部主委龚斌一道,把2000元助学金送到了彭某同学的手中,并鼓励她在大学里要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奋力追梦。彭某同学是民盟大安总支一直关心和资助的对象,在民盟大安总支的关心和帮扶下,顺利完成了在外国语学校的初中学业,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蜀光中学,并于今年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9月2日,民盟大安总支原副主委刘利英、民盟江姐中学支部主委李平代表总支为江姐中学优秀贫困学生叶某和梁某同学各送去了1000元的困难救助金。李平鼓励两位孩子“要学会自立自强,奋勇追梦,不负韶华。”

叶某同学的妈妈,梁某同学的姨妈和班主任万老师都连声表示:“感谢民盟组织,是民盟组织让我们感到了无比的温暖,给孩子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让孩子们能潜心学习。”

温情关怀暖人心,和谐细微胜亲人,民盟大安总支将会把爱继续传递下去,让爱延伸的更远,以实际行动托起属于我们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