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

 

11月5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与市政协第九界别联组联合开展爱心助残活动,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带队,深入通江县诺水河镇铁厂河为当地140余名残疾人捐赠了毛毯及冬被。

IMG_8650.JPG

捐赠过程中,郭红梅表示本次活动是按照市政协开展创引帮-爱心助残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通过广泛发动市县(区)各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商会及爱心人士爱心捐赠,得到大家积极响应和支持,希望为残疾人朋友送去一丝温暖,奉献一份爱心。郭红梅指出,社会服务是民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民盟巴中总支连续五年主动帮扶铁厂乡窑坡里村开展脱贫攻坚。扶贫济困,关心关爱残疾人朋友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扶残助残、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发展是一项社会工程,不能光靠党委政府,要靠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更需要残疾人朋友自立自强、身残志坚,在有政府利好政策兜底情况下,要力所能及发展产业防止返贫,搭乘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东风,扬帆致力于人民共同富裕的伟大事业。现场氛围热烈,残疾人朋友纷纷对党委政府、党派及社会人士的爱心表示感谢。

IMG_8673.JPG

捐赠前,市政协委员委主任马丽介绍本次活动的有关情况,通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丕川,市政协委员委副主任李佳儒,市政协委员委副主任、第九界别联组副组长、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市中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邬德君,通江县政协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相关领导及界别委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诺水河风景管理处主任、诺水河镇党委书记冯坤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