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22日,民盟中央秘书长王荣彬率民盟中央机关干部40余人赴广安考察调研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广安5.jpg

广安3.jpg

王荣彬一行参观考察小平故里

22日下午,王荣彬一行前往邓小平故里考察学习。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邓小平故居铜像广场、故居陈列馆和缅怀馆,瞻仰小平同志铜像并敬献花篮,领略了邓小平同志在革命时期和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了小平同志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崇高的革命主义信念,让民盟中央机关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广安4.jpg

广安1.jpg

考察调研小平干部学院

随后,王荣彬一行来到小平干部学院考察调研,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学员宿舍、学员餐厅、文体与商务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校园基础设施,听取了小平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敏对该学院办学条件、课程设置、特色教学等培训服务的详细介绍。王荣彬表示,小平干部学院教学特色突出,环境优美,民盟中央将持续关注,争取能在盟员干部培训方面与小平干部学院开展合作。

在广期间,王荣彬一行还参观了思源广场。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民盟四川省委宣传处副处长邱兰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