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

近日,全省新冠疫情形势愈发严峻,我市亦未能幸免。83120:00,攀枝花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民盟盟员郑睿智便接到单位通知,仁和区核酸检测中有阳性病例,要求迅速赶往仁和区疾控中心开展筛查工作。

郑睿智接到任务后,迅速赶到仁和区疾控中心,立即换上防护服开展工作,对混管阳性人员进行初步流调撰写20分钟、4小时核心信息,填写密接次密表格。填完表格又立马赶到无症状感染者黄某家中进行现场面对面流调,现场采集鼻、咽拭子及环境样本。现场踏勘黄某现住址周边情况摸排黄某密接、次密信息,一直工作到次日早上9:00,连续作战14个小时,一夜未眠。

9月1日21:009月2日凌晨2:00,郑睿智花了6个小时对混管阳性人员进行仔细排查9月3日一大早又赶往仁和疾控中心,收集、汇总密接者罗某行动轨迹,撰写4小时核心信息,填写密接次密表,直至深夜12

94日又接到东区有阳性病例报告,郑睿智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东区疾控中心,开展信息收集、采集鼻咽拭子、梳理行动轨迹、摸排密接及次密信息、撰写核心信息等一系列工作。

总之,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我们疾控盟员的身影;哪里有需要,我们疾控盟员就奔赴哪里。白衣,是他们的战袍;防护服,是他们的铠甲。半夜奔袭数十公里,只为筑牢第一道防线;夜以继日工作十多个小时,只为社会面清零拼尽全力。

抗击疫情,我们民盟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