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

近日,民盟巴职院支部召开贯彻巴中总支第十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民盟巴职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入盟积极份子列席会议。

图片1111.jpg

主委解小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作为大学教师应当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做到知法、学法、用法、守法、护法,围绕教育教学这一核心工作,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以法治思维贯彻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真正做到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真正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

会上各位盟员认真聆听记录,并纷纷积极发言讨论表示将持续传承民盟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争当新时代双岗建功育人楷模,以优异的业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结合组织发展、“同心”庆双节联谊活动等下一步工作作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民盟巴职院支部副主委王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