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

12月6日,民盟文艺支部在自流井区政府433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缪德龙主持,全体支部盟员参加,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钟丽应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09154243.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一行调研指导自贡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缪德龙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化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充分发挥民盟文艺支部盟员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贡献智慧!

原支部老主委熊椿带领大家重温了民盟先辈拥护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成立而发挥的积极的作用,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盟员的初心。盟员应该把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建功立业。

老盟员王明兴回忆了在解放前自贡曲艺人为了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奋力为人民的解放事业鼓与呼。曲艺人的初心就是拥护中国共产党,中国得解放,人民得幸福。   

盟员刘为同志说,作为文艺工作者,他的初心是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文艺作品。

民盟市委副主委钟丽表示,哪里需要欢歌笑语,哪里就有她的初心。她希望能为学校、敬老院、社会福利院、戒毒所、监狱、社区、乡村等地方,为老百姓洒下一路欢歌笑语。

                                                                                         (文艺支部 缪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