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

800.jpg

11月28日,民盟荣县总支在“盟员之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民盟荣县总支主委、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作的宣讲报告,传达了《民盟自贡市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极大激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形成以上率下的整体效应。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灵活运用学习载体,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广大盟员全面准确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参政履职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