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

    1月9日,民盟江油基委科技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民盟绵阳市委秘书长邓志钧、民盟江油基会主委程思迪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白晓梅主持。

 

活动合影.jpg

(活动合影)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和市委全会及民盟江油基委二届十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全面总结了科技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年前慰问活动。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支部经费开支情况、按文件要求收取2023年盟费。会上,与会人员还立足本职与调研方向,围绕“科技自立自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主题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取得了良好成效。

    程诗迪充分肯定了科技支部2022年盟务工作和盟员们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把基委会当作成长锻炼的温暖家园,千方百计发挥界别优势,合力推动民盟事业健康发展。

    邓志钧强调,全体盟员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贯穿于各项盟务工作中,贴合国情市情、民情民意认真调研,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做好履职尽责工作,共同谱写现代化江油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