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

12月24日,民盟四川省委在巴中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活动,活动包含主题教育画展、红色基地学习、瞻仰烈士墓等。民盟四川省委主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现场活动,中共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中共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闻聪,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民盟省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红梅等巴中市、通江县相关领导分段参加活动。活动由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皓主持。

1_副本.jpg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四川民盟主题教育书画展,由民盟四川省委文化委员会、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主办,民盟省直属巴中总支承办。共征集国画、油画、版画、剪纸、摄影、蜀绣、书法7大类120幅作品,从中精选70幅进行展览。

在红色基地恩阳镇,参会人员行走在层叠的街巷,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沿途看革命老区的沧桑巨变,感到薪火相传的红军精神在巴中焕发的强大动能。

3_副本.jpg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赵振铣为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授牌,中共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在授牌仪式上致辞,中共通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天泉接牌。 

 

2_副本.jpg

    赵振铣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同志为烈士默哀,瞻仰烈士墓并向烈士献花,寄托无限的哀思与敬仰之情。

4_副本.jpg   

    民盟省委各处室负责人,民盟各市(州)委、省直属工委、直属巴中总支有关负责人及宣传干部,民盟省委文化委,四川民盟艺术团、书画院,基层组织代表及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