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16]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张高斌

11月13日下午,民盟富顺县总支暨三个支部第三次盟员大会在县委全委会议室举行。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自贡市委主委石岷嘉,副主委何德华,秘书长张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洁,县政协主席程刚远,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肖晓刚,副县长龚弟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如才等出席会议。民盟各区县主委、富顺县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会议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支副主委汪晓东,富顺第二中学校长、总支副主委陈刚主持。

QQ图片20201116092521.jpg

会议听取和通过了民盟富顺县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刘尧洪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夯基立制,增强自身建设;助力发展,主动服务社会;盟员爱岗敬业,工作卓有成效五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

大会选举刘尧洪、陈刚、谢仕兴、黄敏、张高斌、张邦建、吴本刚、马波、潘裕聪、江为、张正平为民盟富顺县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刘尧洪任主委,陈刚、谢仕兴、黄敏、张高斌任副主委;选举张邦建、张怒、饶鑫、谢莉、谢波为民盟富顺一中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张邦建任主委;选举吴本刚、潘裕聪、王军、郭小川、韩小红为民盟富顺二中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吴本刚任主委;选举马波、龚李、谢竞、谭逢聪、林波为民盟富顺县水务局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马波任主委。

民盟富顺县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刘尧洪及三个支部主委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民盟大安区总支主委、大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贡市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罗林,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勇分别代表民盟兄弟组织、富顺县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致贺词。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肖晓刚代表中共富顺县委对民盟富顺县总支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总支过去五年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民盟富顺县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优势抓好自身建设。

石岷嘉充分肯定了民盟富顺县总支及三个支部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学习,继承传统,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坚强队伍;三是希望广大盟员要积极作为,做业务上的能干人,盟务工作的热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