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20]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蓬安总支

图片7.png

同心同德聚共识,协力协作启征程

   11月4日下午,民盟蓬安总支召开第八届第三次委员(扩大)会议。总支主委魏啸风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建设工作暨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民盟南充市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各级会议精神和蓬安民盟实际情况,对2021年总支重点工作进行讨论谋划,以求为蓬安民盟的发展把好舵、谋好势、启好程。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特殊、内容全面、要求明确,为基层盟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上级盟组织关于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入、分析具体、措施可行,为总支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明确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协调各方资源,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发挥宣传平台作用,切实加强思想宣传政治宣传工作;要明确组织工作目标,稳步推进组织建设;要制度建设和信息化水平双管齐下,建设和谐高效机关。

   会议还进行了人才干部队伍建设问题讨论、财经纪律培训和调研课题初步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