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20]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1月11日下午,民盟成都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学校第六教学楼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召开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相关精神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积极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实现建言献策,投身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事业,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为实现人民幸福和共同富裕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民盟力量。会议要求与会班子成员和盟员及时传达学习精神给其他盟员,学习资料可通过微信群、邮箱和文本的方式及时传达到每名盟员。

同日,民盟成都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通过全体与会盟员的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成都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下设离退休、文化与教育、科技与经济等三个支部和一个秘书处的决议,并通过民主推荐和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和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