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01]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陈明尧

11月27—29日,四川轻化工大学统战部组织学校党外人士赴重庆全国统战教育基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曾家岩50号周公馆、歌乐山白公馆以及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四川轻化工委员会陈明尧、唐瑛、叶光斌、江毅、黄靖、范明才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QQ图片20201201135103.jpg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盟员重温了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奋斗的历史岁月,学习了革命先辈敢为人先、勇于牺牲的精神,思想得到提升、精神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认识,更加深了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牢记统一战线优良传统。

QQ图片20201201135057.jpg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发挥优势;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的四川轻化工大学贡献力量,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