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22]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乔煜昕


图片1.png

       12月18日,民盟省委在蓉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文艺演出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暨四川民盟文化界盟员座谈会。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四川民盟艺术团团长李铀主持。民盟省委副秘书长勾永阶,民盟省委文化委主任蔡光洁,南充、遂宁民盟机关负责人,盟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文化界盟员及筹备组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吴皓在讲话中指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在这重大的历史节点上,民盟省委研究决定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民盟以文化作为主要界别,因此我们要充分发挥民盟的特色优势,办好文艺演出,既扩大四川民盟的社会影响力,也充分展示四川盟员特别是文化界盟员的形象素质。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文化界盟员的作用,他讲到一是四川民盟艺术团、合唱团及文艺工作者要以活动为纽带,以演出提升形象;二是要着重挖掘和展示四川的文化特色和独特形式;三是要加快平台建设,筹备建立四川民盟艺术创作基地。

 

图片3.png

图片4.png

       李铀就演出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演出时间、演出构想、晚会框架、节目编排等提出了意见和看法。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演出筹备各项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初步明确了各自的分工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