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2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余坪

提升盟员思想修养,重温革命历史,民盟自贡外国语学校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走进吴玉章故居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png

12月20日下午,民盟自贡外国语学校支部所有盟员走进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党史教育基地——吴玉章故居。在支部主委龚引领下,大家认真了解吴老生平及其光辉革命事迹,共同回顾吴老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深刻感悟他为新中国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吴老“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舍小家顾大家”的革命精神,始终铭记先辈的初心和使命。倚天照海花无数,流水高山心自知,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祖国教育事业。

龚斌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盟员参政议政作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对家乡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为中华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