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2-24]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黎明

IMG_2291.JPG

11月24日下午,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君一行莅临自贡市调研期间,视察了自贡市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机关。

徐君一行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副部长唐光权等陪同下,来到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机关,看望了干部职工。在民盟市委机关文化墙前,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委、民盟自贡市委主委石岷嘉就自贡民盟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向徐君副部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赠送了《自贡民盟志》。

IMG_2337.JPG

徐君对自贡市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机关的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高度称赞,充分肯定了自贡民盟近年来的工作,希望自贡民盟在今后的工作中在中共自贡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再上新台阶。

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民革自贡市委、民建自贡市委、自贡市工商联机关负责同志,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