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04]
文章来源:民盟宜宾市委会
作者:赵雪松

民盟宜宾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赵雪松 摄).jpg

民盟宜宾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赵雪松 摄)

12月30日,民盟宜宾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系列会议精神,进行有关人事选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民盟四川省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和中共宜宾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补选了民盟宜宾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听取了民盟宜宾市委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通报了民盟宜宾市委荣获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表彰了民盟宜宾市委2020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书面征求了对民盟宜宾市委及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一年来,民盟宜宾市委在民盟四川省委和中共宜宾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三个文件”精神,风雨同舟携手抗疫、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建言资政服务大局,为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宜宾市委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水平,强化组织建设,深化社会服务,加强对外交流,推进机关建设,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霆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