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04]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12月30日上午,民盟昭化区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广元市委副主委何炜,中共昭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华、副部长杨永栩,民盟广元市委委员潘洪伟应邀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聚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建言献策勇担当、尽责履职作表率的目标,深刻自我剖析,认真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政治检验。

   会上,民盟昭化区支部主委杨倩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对领导班子梳理查摆出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后,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建议、批评和帮助。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出于公心,直面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落实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蒲华、杨永栩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指出,民盟昭化区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准备充分,扎实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

   何炜强调,民盟昭化区支部要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作为永恒主题,为全体盟员作出表率,作好示范;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对剖析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好清单,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