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07]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2020年12月31日,民盟内江市高级技工校支部年终总结会在本校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林德光主持。

林德光就支部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作了总结汇报,指出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支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参政议政工作有了突破,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和采用率都有所提高,盟员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思想宣传工作成效明显。

高级技工校总结会2.jpg

对2021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林德光要求:一是狠抓参政议政工作不放松。广大盟员不仅要关注本领域的各项工作,也要关注民生热点、难点,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出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二是提高思想宣传实效。加强对支部盟务工作和优秀盟员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夯实组织发展基础。按照民盟市委对组织工作相关要求,完善相关制度,使组织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高级技工校总结会1.jpg

与会盟员就如何搞好2021年盟务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民盟高级技工校支部原主委刘兴福,内江市政协委员、民进高级技工校支部主委袁志平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