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08]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2021年1月7日上午,民盟岳池兴杰象公司支部成立暨第一届选举大会在四川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民盟岳池县委副主委严春华主持会议。公司董事长、盟员向家兵,公司副总经理、盟员李学渊莅临会场指导。

图片1.png

会上严春华宣读了《民盟岳池县委关于成立民盟兴杰象公司支部的决议》,至此,岳池民盟共有七个基层支部。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兴杰象公司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兴杰象公司副总经理兼综合部经理石博乔当选为支部主委,张宇、廖继川当选支部委员。
民盟老领导李学渊、盟员企业家向家兵就兴杰象公司成立民盟支部得到民盟广安市委及民盟岳池县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民盟兴杰象公司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李学渊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在思想建设方面,盟员们要加强政治学习,增进思想共识,增强党派观念;在参政议政方面,盟员要围绕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建议;组织活动方面,要多形式开展,不断增强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服务社会方面,支部发挥出企业界盟员的优势,将兴杰象公司支部打造成全市的一个基层亮点组织。

图片2.png

严春华代表民盟岳池县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民盟兴杰象公司支部要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以党为师,与党同行,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思想和行动上要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全体盟员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成为行业标兵。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很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力工作。民盟兴杰象支部作为民盟广安市第一个在企业界成立的支部,在社会服务方面,能持续打造一个项目,打造品牌,做出成绩,扩大企业界盟员的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会议结束,参会人员参观了兴杰象公司支部的“民盟之家”,对进一步建好“民盟之家”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