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11]
文章来源:民盟眉山市委会
作者:梅蒙伟

77984825e9673a841f90080d4857cc3.jpg

   1月8日,受眉山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带领眉山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民盟眉山市委委员钟文,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主任、民盟眉山市直总支主委王毅前往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代贤军、党委委员彭书君、宣传统战部部长丁盛以及高校支部副主委刘欣琛等4名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

   会上,代贤军、彭书君分别就学院发展建设与民盟高校支部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欣琛等4名盟员代表就本职工作及近期盟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杨常沙对学院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予以高度赞誉;对学院关心、重视民盟高校支部自身建设表示感谢;对高校支部近年来盟务工作开展表示肯定。杨常沙指出,2021新年伊始,学院主动邀请民盟眉山市委来校就盟校合作及民盟高校支部自身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对高校支部自身建设的关心。作为眉山唯一公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发展速度迅猛,为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在当今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新时期,民盟眉山市委愿以此次盟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民盟参政议政优势,围绕学院如何在新形势下,抢抓机遇,增强实力,创建高水平的高职院校品牌开展调研,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民盟力量,同时希望学院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为高校支部开展盟务工作创造更好条件,为支部盟员成长提供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