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1-13]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黄丽、李祥

   1月7日,民盟夹江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会在威尼酒店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盟员、入盟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中共夹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艳梅,副部长李碧辉莅会指导。



会议.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夹江县委十四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从夹江县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新作为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夹江县“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全体盟员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运用到具体实际工作中,贯穿到民盟参政履职中。

王方.jpg

   会议通报了2020年夹江支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工作情况。一年来,夹江支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思想宣传亮点纷呈,在防疫、抗洪、教育扶贫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夹江支部先后荣获“四川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乐山民盟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4名盟员分别获得民盟省委、民盟市委表彰,实现了创新突破。

刘艳梅.jpg

   刘艳梅对民盟夹江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做好建言献策文章;二是心怀大局,贴近重点,做好履职创新文章;三是突出重点,持续深化社会服务特色品牌,如夹江蓝天救援队、夹中民盟同心班等;四是科学参政,担当责任,努力做好自身建设文章。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