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2-04]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1月28日,民盟内江市直机关支部和行政支部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联合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市直机关支部主委余军慧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盟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直机关支部和行政支部2020年度参政履职、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工作情况,对2020年度在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盟员进行了表彰。

余军慧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2021年市直机关支部和行政支部要围绕盟市委的工作安排,重点提高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凝聚力,带动和增强两个支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水平,推动盟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内江全面融入成渝经济圈贡献盟员智慧和力量。

民盟内江市委秘书长李霖在讲话中强调,广大盟员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践行好“四新三好”,充分发挥民盟智力荟萃优势,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全面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