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2-04]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川盟宣

      2021四川两会时间开启,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齐聚成都,满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共谋治蜀兴川发展大计。今天,让小编带着大家去感受一下,人代会上的盟影盟声

1.jpg

       高增安代表:总结十三五,规划十四五,展望二零三五,继往开来,奋发图强,治蜀兴川展宏图。建党一百年,立盟八十年,高举旗帜,献礼华诞,多党合作襄盛举!

2.jpg

刘建军代表以诗言志:

两会即将召开,

群英汇聚一堂,

履职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蓝图。

让我们

开始新的追求,

播下新的梦想,

翻开新的一页,

写下新的辉煌。

3.jpg

     杨琼代表:代表人民、服务人民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我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多种形式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察民情、听民声、聚民意、汇民智,把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反映上来,以为民谋利的实际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拥护。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着力推动特殊教育义务教育阶段之外的两头延伸。一头是特殊教育的学前教育,一头是特殊教育的职业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201214510.jpg

      何德华代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祝愿四川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4.jpg

       李达伟代表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很有必要,今年他将视野放到了应急管理上,建议在内江市建立四川省应急管理培训分中心。

5.jpg

      李银凤代表:要高度关注工程软件自主可控,希望将其纳入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推动工业领域专属工程软件的国产化。

6.jpg

      陈仁代表:希望今年省两会给全川民众带来更多关于民生,营商环境、教育的期许,让四川民众的自豪感,认同感不断增强。

7.jpg

       张兴明代表寄语两会:治蜀兴川有蓝图,锦绣天府谱新篇。

8.jpg

骆登宇代表寄语两会

十三五,砥砺奋进,胜利收官,治蜀兴川迈上新台阶;

十四五,擘画蓝图,川渝携手,全面建设开启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201214526.jpg

      董凡代表:我希望集聚各方力量,推动四川文化事业、产业的繁荣发展。建议组建省级演艺集团,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活文旅消费市场需求侧。

9.jpg

     戴婕代表:《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新理念,体现了新部署,践行了新要求,描绘了四川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作为省人大代表,肩负新使命、阔步新征程。同时我将立足岗位,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履职担当,奋发有为,扎实抓好中医药发展重点任务,加快中药产业现代化进程,健全完善中医服务体系,确保人民群众更好地享有优质中医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