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2-22]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近日,民盟内江市中区支部在滨江假日酒店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内江市委秘书长李霖,中共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市中区委三级调研员周丹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内江市中区支部副主委李平萍主持。

市中区换届5.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内江市中区支部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张建新任主委,陈浩、李平萍、董小义任副主委,蒋甜、李蓓、李英、刘佳利、陈臻为支部委员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市中区换届2.jpg

许明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对今后工作做出要求。

市中区换届1.jpg

李霖受民盟内江市委主委邓国军委托代表盟市委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意识、开拓创新的精神,抓好各项盟务工作。二是履职尽责要有新突破。聚焦中共市中区委中心工作,围绕民盟市委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就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治理、文化繁荣等,积极献言献策。三是自身建设要有新作为。切实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在组织发展上谋长远,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发展五年规划及年度计划。增强组织活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社会服务要有新突破。切实将社会服务作为民盟工作重要职能,进一步将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相结合,创新社会服务的形式和内容。

市中区换届4.jpg

张建新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会带领全体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关注民生热点,积极参政议政,以恪尽职守诠释责任,以奋发有为回应期盼,不断把民盟事业推向前进!

市中区换届3.jpg

民革内江市中区支部主委卿松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