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2-2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都江堰市总支积极开展慰问老盟员活动。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都江堰市总支主委周中国带领总支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盟员走访慰问了严代雄、王人龙、奚培基等17名老盟员,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老盟员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希望继续关注指导总支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老盟员们对总支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为都江堰民盟事业的良好发展感到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民盟工作。

一句问候传递一份关怀,一份牵挂凝结一份祝愿。看望慰问老盟员,是民盟都江堰总支尊重和关爱老盟员的优良传统,关心老盟员生活,倾听老盟员心声也是总支盟务工作的重要内容。随行的年轻盟员深受老盟员精神的鼓舞,纷纷表示将以老盟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推动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