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2-22]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2月上旬,民盟乐山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民盟退休领导、退休机关干部和困难盟员送去问候和祝福。

WechatIMG10.jpeg

   受刘淑玉主委委托,民盟乐山市委办公室主任胡秋实、组宣科副科长李祥一行先后看望了罗成德、赵小元、杜高荣等退休领导和王功大、党玉枝、张跃平等机关退休干部,慰问了朱华、彭光军、雷学兵、喻泽敏、刘云霞、彭效骞、王闳等困难盟员,亲切问候他们的健康状况,向他们汇报了过去一年民盟乐山市委履职尽责取得的各项成绩。胡秋实代表民盟乐山市委向老主委、老同志为乐山民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保重身体。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忆往昔、拉家常,我们清晰地感受到老领导和老盟员对民盟组织的深深情感。

WechatIMG6.jpeg

   在峨眉,83岁的喻泽敏说:“现在年龄大了,虽然不能为民盟做贡献,但只要民盟的活动,我一定参加!”

WechatIMG8.jpeg

   在五通桥,彭效骞介绍,“我加入民盟时,五通桥还没有民盟支部,后来慢慢发展了小组。我有幸参加了乐山民盟第三次代表大会,现在,看到民盟组织的壮大,我感到十分欣慰。”